聯絡我們

Q&A、聯絡我們

Q: 【其他QA】要如何申請成為「乳癌確認診斷及治療醫院」或「乳癌確認診斷醫療院所」?
Q: 【其他QA】已取得健康署乳篩資格,要如何登入大乳口系統?
Q: 【其他QA】人員已發文辦理登銷也收到學會異動公文,但有資料尚未上傳大乳口要如何處理?
Q: 【其他QA】如上傳大乳口的資料有誤,要如何修改?
Q: 【其他QA】資料無法上傳大乳口,要如何處理?
Q: 【其他QA】乳篩報告上傳期限說明
Q: 【乳篩資格】本院要新增乳篩支援判讀醫師,這位醫師已經是在線的乳篩醫師,請問需準備哪些資料?
Q: 【乳篩資格】Tomo儀器是否可以執行乳篩? 與送審影像時注意事項。
Q: 【乳篩資格】乳篩判讀醫師或乳篩放射師只是調職/留職停薪/育嬰假/停職/職務異動,那我還保有乳篩資格嗎?
Q: 【乳篩資格】我已經離職了,還能保有乳篩放射師資格嗎? 換新醫院乳篩資格可以帶著跑嗎?
Q: 【乳篩資格】儀器新增案須準備資料?
Q: 【乳篩資格】人員/儀器有異動 多久之內報備呢?
Q: 【乳篩培訓醫院代訓&乳篩資格申請】報名代訓時已經繳過1500元,申請乳篩資格時還需要再繳500元?
Q: 【乳篩培訓醫院代訓】請問放射師的培訓,需繳交回院後的第三次影像嗎?
Q: 【乳篩培訓醫院代訓】近兩年非乳篩放射師,需參加培訓醫院受訓40小時還是80小時?
頁次: / 3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