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一屆世界華人青年放射醫學專家論壇 WFYCR2014 (103)

第一屆世界華人青年放射醫學專家論壇
The First World Forum of Young Chinese Radiologists (WFYCR2014)
2014/03/23 08:30~12:00 中山醫學大學正心樓 0223 教室

世界華人青年放射醫學專家論壇「華青放醫論壇」World Forum of Young Chinese Radiologist (WFYCR) 舉辦的主要目的是要營造我們的下一代–全球青年放射醫學專家們相互學習、交換工作經驗與研究心得的友好氣氛,並建立互動交流的實質平台,期望有助於未來全球華人放射線醫學的發展與成就。

為有別於一般的學術會議的方式,並強調年輕人蓬勃的朝氣與豐富的創造力,每次「華青放醫論壇」均於會前事先選定年輕放射醫學專家感興趣與攸關其生涯規劃的課題為論壇的主軸,由來自全球各大洲的年輕放射醫學專家代表發言報告。為能夠確立論壇的會議模式與特色,舉辦初期特委託與選定志同道合的放射線醫學同好、大學與醫院負責籌劃主辦。

「第一屆世界華人青年放射醫學專家論壇」將於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與放射線醫學會年會一同在中山醫學大學召開,由陽明大學醫學院郭萬祐教授與中山醫學大學醫學院田雨生教授擔任論壇共同主席,林重榮醫師、林偉哲醫師及沈昭諭醫師擔任共同籌辦主席,與各醫院代表一起規劃論壇主題及發言人選。第二屆預計於2015年3月由長庚醫學大學主辦。之後期望能在全球各地的華人社區或城市,由大學或醫院輪流主辦。

第一屆世界華人青年放射醫學專家論壇主席
郭萬祐教授 田雨生教授 敬邀
附加檔案: WFYCR2014手冊